close

[精簡版心得]

心得八個字:引經據典,歌功頌德
再來八個字:顧客至上,大舉擴張
最後八個字:一勝九敗,親力親為

完畢XD

 

[廢話版心得]

當初會買下這本書是因為....是UNIQLO!!

雖說我沒穿過他們的衣服,但周遭人們的推崇之下讓我不由得對這個品牌產生了好奇心.

剛好在購物網站又看到了,手一滑就買下去啦~

 

 

我給這本書的評語是:引經據典,歌功頌德  給我的感覺很像在寫傳記+論文.

書中大量引用柳井正著作的內容(唉,我以為有獨家訪問之類),除了分析UNIQLO的成功點以外,很多部分在描述柳井正的人格特質...(這樣說來,成功人物的人格特質都有很多類似之處呢)

 

 

書中我覺得最值得提出的一點就是顧客至上主義:從衣物的料子到製作方式的傳承,再到經營的制度,都是以人為出發點.

在全球化時代裡,行銷手法固然重要,但最好也最快速的宣傳方式還是顧客間的口耳(現在還要加上網路~)宣傳

 

 

可惜的是本書多處都引用一勝九敗,讓我覺得乾脆買原著來看就好了......(台灣何時要出譯本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ZU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