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旁邊都刷上黃色讓我覺得多此一舉

(雖然說看起來還不錯啦....可是要一頁頁撐開好麻煩)

 

本書是為了傳達"佐藤可士和"這品牌,

自然給予人正面勵志的景象,

雖說看完真的會有給他熱血一下下,

但同時也會小小的懷疑一下其真實性(也許我個性多疑也說不定)

 

關於讀後感,我自己看是認為書裡少了些應該比較細節的部分

(什麼細節?就是想知道我才會買來看咩....)

但友人看完則認為該說的都提到了,寫得很好.

也許是看的角度不同吧!

 

但書中所提到的為人著想這點我覺得很重要,

不管從事設計與否,為對方多想一些或許就是改變世界的關鍵,

如同好的設計可以改變世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ZU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